作剧而已。
其实是林克不懂,人家老皿煮了,这些早就是玩儿烂的套路。
琼也错了,现在早不是那个“事业成功,就能证明我有能力”的时代。现在是眼球经济,谁能博人眼球,谁就赢得世界!他们其实也懂,但真遇到了仍然感觉魔幻。
唯一令人不满的是,我们的心里话居然被林克这个外国人抢先说了!
“这一切真的值得吗?”
看,说的多好啊!
有认可、有反思、有情怀,还有高瞻远瞩、高风亮节、高不可攀、高高在上。
从内到外都透着一股子老欧洲指点江山的范儿!
什么都能丢,道德制高点不能丢。
如果丢了,就再创造一个!
一切都好,就是说话的人有点儿问题……他是一个黄种人。甚至不是移民,而是堂而皇之的某东大土著,什么时候东方人也能站在道德制高点俯瞰我们了?
这必然不行啊!
他们的口号之魂觉醒,立刻就想搞个大口号来替代前者。
可一想,说这话的人是林克……又觉得非常合适,得了,谁让他是林克呢。
和他相比,没人可以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连教首都主动站在第二级台阶,体现了他的谦逊内敛、尊重事实等诸多优秀品质,简直和林克一样完美。
这句话就算林克不说也会有别人说,聪明人不止一个。
但出自旁人之口,却不会像林克说的那么令人信服。
毕竟这个冬天,大家都是亲历者,谁也不比谁更高贵!
林克看向右边,琼和他的跟班见林克望过来,一个个凶神恶煞的朝他比划手势。琼则先回头问“这个口号我们能用吗?”得到否定的答案后,才一脸凶恶相的看向林克。
林克笑笑,抱歉……这其实就是私人恩怨。
有个假设,假如林克是市长,新城会不会变得比现在更美好?
答案是,不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