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真是青春啊。”
她嘿笑着开口。
这句话说完,她一停,因为旁边正在打游戏的几人同时一停。
她略微一愣,第一时间自认为说错了话。
“没挑战性啊没挑战性,一直在赢,哎,我们还是太超标了。”李逸芸摆手,语气满是嚣张。
她玩射手,2-2-14。
“哪个敢称无敌?哪个敢言无败?”刘子榕瞬时接上,眼神睥睨。
她玩中路,7-1-10。
“轻轻松松。”林清乐战术喝水。
她玩打野,18-0-2。
“还是有点压力的。”余安安开口。
“呵。”徐清风放下手机。
他玩辅助,15-0-5。
听到他这一声话,李逸芸立马转头看了过去。
“虽然你把我的人头都抢了,但好在打赢,那就行。”李逸芸拍着他的肩膀,大咧咧开口。
这局是真的爽,满过去秀操作就行了,根本不用死。
虽然人头会在关键时刻被抢,但打的是真过瘾。
是的,吃完饭后,他们选打打游戏来消遣。
看到这里,黄玉玲放松了,哦,原来不是因为自己刚才的话。
她又忍不住朝着徐清风他们看过去。
“不过应该也是我想多了,就只是单纯的青春而已吧……”黄玉玲默默感慨。
“不过无敌也太寂寞了,哎,三中何处有对手啊?”
又一道声音响起。
黄玉玲的目光从徐清风转移到李逸芸身上,她正一脸得意模样。
她眉头一挑,因为她感觉这句话有点熟。
略微思考之后,很快就想了起来。
是三班!
她在小卖部买了一堆东西,去交给其他人的时候,三班那支车队干赢了一局,那时高长兴就叫了这么一句。
为什么记得那么清?因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