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生病了……在床上躺了一天……
鼻塞很严重,喉咙很痛,还一直咳嗽,总之就是哪哪都不舒服……
今天还是请假吧,等明天起来再看看有没有办法更新……
造成的不便,还望友友们谅解……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