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人是会变的。
在经历不同的人生阶段时,会有不同的想法与感悟。
可这说法,在我身上似乎是行不通的。
儿时的我总在弹钢琴,从记事起,便在不停地弹钢琴。
我从不觉得弹钢琴有什麽了不起,只觉得这与吃饭喝水是相同的道理。
没人会炫耀自己会吃饭,会喝水。
第一次在班级内当着其他小朋友的面弹琴,只是一堂稀松平常的音乐课。
「同学们,有人会弹钢琴麽?」
「老师,阳菜酱会弹。」
那时我便想,为什麽要做这麽多余的事情呢?
明明是与他毫无关联的事情,竟要扯到我身上来。
我只是想一个人安静地弹琴而已。
即便被瞩目,被称赞,被说是个厉害的孩子,其实内心也没有那麽高兴。
当然,这并不是说我是个讨厌被人夸奖的人。
只是当时还是孩子的大岛阳菜,有着独属於那个时候的别扭。
随着年龄的增长,这股别扭虽然淡去,但我骨子里的那份类似於自傲的东西,似乎还是没有改变。
就像是被那个早就记不起名字的同学,在课堂上擅自举手,指着我所在的位子说「老师,阳菜酱会弹钢琴。」那样。
将我对多崎君的感情,堂而皇之的大声叫喊出来,在网际网路上公开给所有人看,吆喝着让无关紧要的人来围观我。
仿佛是在说「大家快来看!阳菜酱喜欢他!阳菜酱喜欢他!」
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擅自将我的内心暴露在他面前。
明明我还不想让他意识到的。
明明我还想更多地以现在这种朋友的方式,继续待在多崎君的身边。
继续听他的音乐,时而使些坏心眼的捉弄他,叫他露出一副拿我没办法的无奈表情。
为什麽要催促我呢?
若是真叫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