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风吹过,红旗迎风猎猎作响。
城墙下,大批老百姓大着胆子推开木门,眼神里还带着躲避战乱的惊惧。
可当他们看清城头那面旗帜,看清街边那些秋毫无犯,宁可坐在石板上啃干粮也不扰民的战士时,眼里的光慢慢亮了起来。
“立足之地,就此铸成!”弹幕在红旗升起的这一刻井喷而出。
“原来抗战不只是惨烈的死守,只要战术硬,我们一样能把鬼子伪军当猪杀!”
“没飞机没大炮,就靠几把破刀加下水道奇袭,硬是生啃下一座城!”
满屏弹幕飞滚,蓝星玩家前期积累的憋屈感一扫而空,最近的先锋团真的是越打越顺了。
狂哥靠在城墙根底下,脱下满是臭泥的靴子,一边倒水一边咧着嘴傻乐。
软软走过来,冷着俏脸,把一卷干净纱布塞在他怀里。
“笑屁笑!你大腿上被铁栏杆豁了那么深一道口子,当我不瞎?”软软的声音又硬又软又心疼。
“赶紧抹药包扎!在臭水沟里泡了一宿,感染了小心我锯了你的腿!”
狂哥顿时缩了缩脖子,接过药。
“是是是,软大夫教训的是,我这就抹,您消消气。”
老班长倒背着手晃悠过来,满脸欣慰。
“这次打得安逸,没去硬顶机枪眼,你娃脑壳里总算没全装豆渣……赶紧歇口气,把肚子填饱。”
“咋了排长?咱们不用在城里驻防?”老郑走过来,一边擦枪一边问。
“驻防个锤子!”老班长的脸庞一下板了起来,神色凝重。
“团部死命令,盐城解放,全军士气可用,不休整,趁势继续向南突进!”
“南边?”狂哥望了过去。
“对头。”老班长指了指南方,“一路插过去,去东台县白驹镇狮子口!”
新四军的兄弟,还在南方等着他们!
……
两天后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