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及战胜EDG时那般热烈。
毕竟绝大多数网友是默认RNG的实力是不如EDG的。
因此比赛之前,除了RNG的粉丝,其他队伍的粉丝几乎都更看好VG一些。
事实也正如他们所预料的那般,RNG果然没让他们失望。
而随着VG战队捧起夏季赛冠军的奖盃,整个LPL也是瞬间乱成了一锅粥。
无他,WE、Snake、IM以及EDG,这四支队伍将会去争夺最後一张世界赛门票。
红米的心情这两天比较差。
VG夺冠,外加现场不知道哪个狗崽子的一声呼喊,直接把近期低调到本来无人理会的他再一次推上了风口浪尖。
而更让红米想要吐槽的是,这西八罗马的是谁搞出来的畜生冒泡赛赛制?
他们WE作为下位者,将要先和Snake战队在下午三点钟时打第一个B05。
如果他们WE最终获胜的话,那麽会无缝衔接直接在晚上七点钟左右打第二个B05。
这还只是理想的状态下。
万一B05打满了呢?
红米的带队经验好歹是蛮丰富的,他太清楚选手们如果把一个B05打满的话消耗会有多大了。
这和普通玩家玩游戏一坐能坐一天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因为选手们在比赛场上投入的是十二分的精神。
每时每刻全神贯注,精神紧绷,这对选手们的精力乃至体力都是一种巨大的消耗。
一旦打满,无缝衔接第二个B5,在这过程中选手们即便是进食也要很有讲究。
人吃完东西消化的时候脑子的反应就会变慢。
不吃东西,从下午一直打到晚上九点十点甚至更晚,铁人恐怕也得喝上一壶。
然而赛制如此,红米也没什麽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他必须要带WE拿下最後这个世界赛的名额,为此红米几经研究EDG,终於是找到了有自信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