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弟兄们!!反攻!!!”
“给死去的兄弟报仇!”
“快给我全线反攻!”
上千名憋一肚子火的桂军士兵嗷嗷叫唤。
所有人端着步枪从战壕里一跃而出,冲着溃散的日军开始发起了反冲锋。
战斗从凌晨一直打到中午才结束。
日军第十三师团先锋联队,除了少数跑的快的几乎全军覆没。
淮河岸边,到处都是日本人尸体和丢弃的武器装备。
李品仙带着援军赶到临淮关时,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
整个小镇成了废墟,到处都是弹坑和烧焦痕迹。
但国军的那面旗子依然插在镇子中央屋顶上,在风中飘。
幸存士兵三三两两的靠在战壕里。
有的抽烟,有的给牺牲弟兄收殓尸骨。
没人欢呼,战场上死气沉沉。
梁承烬此刻正坐在弹药箱上,拿一块撕下来的布条,给自己包扎胳膊伤口。
他脸上和身上,全是干涸的血迹和硝烟。
李品仙看着他,嘴唇动了动,半天没说话。
他身后参谋凑过来,压低了声音。
“司令,这真的是那个补充团干的?全歼了鬼子一个联队?”
李品仙没搭腔,只是大步流星的走到了梁承烬的跟前。
“梁老弟,你……你没事吧?”
梁承烬站起身,冲他敬了个军礼。
动作扯到伤口,但他眉头都没皱一下。
“死不了。”
“报告李将军!临淮关守住了!!军令状我没违背。”
李品仙看着他,又看向他身后那些个个带伤,但眼神透着狠劲的士兵。
他走上前没回礼,伸出双手用力的拍了拍梁承烬肩膀。
他转过身,冲所有幸存士兵大喊。
“好样的!你们都是好样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