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有半点不好,不管是关于什么。
“皇上,这宫女就不好继续留在玉常在身边伺候了,否则指不定玉常在会拿她出气。”
白蕊姬懒洋洋的说。
“不如让这宫女留在承乾宫伺候,等你生下孩子也缺人手。”
弘历转了转玉扳指,他都没看到卫嬿婉的脸。
“那旁人定然要说臣妾仗着恩宠跋扈了,不如让她去御前伺候吧,这满宫都比不得在皇上跟前办差有出息。”
白蕊姬婉拒,卫嬿婉留在她这里伺候还怎么成为嫔妃,不成为嫔妃怎么和如懿对着干。
有些事情白蕊姬明面上不能做,她需要一个可以做的人。
“好,朕都依了你,不许再记着。免得气到自己,对腹中的孩子也不好。”
弘历好脾气的答应下来,其实只要如懿没有成为皇后,他的脾气就不会日益暴躁。
毕竟谁有如懿这样的皇后都没办法维持住自己的好脾气,说一句能被顶十句,还没法管理好后宫,叫后宫乌烟瘴气。
“奴婢多谢皇上,多谢贵妃娘娘。”
卫嬿婉感激涕零的磕头,她总算是解脱出来了。
“只要你好好伺候皇上,本宫就安心了。”
白蕊姬笑着回答,希望她能和如懿斗得火热,别叫自己亲自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