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冀南军区,放手去干,剩下的不用管。
自然有山城的那位参谋长…承担一切,他承担不了,还有会八卦拳的那位。
嗯,也不得不说,有了耿直的出现,参谋长也是忙了许多。
结果双方一阵扯皮,最后国府碍于目前形势,没有就郑县问题继续纠缠。
其他地方的事情呢,基本上也没提,虽然老常很想把耿直麾下地盘都收回来。
但是这个时候真不能,也真没脸。
不过老常也不是个生闷气的人,把蒋汤二人骂了个狗血淋头,一口一个娘希匹。
这一次蒋汤也算是记恨上耿直了,不过无所谓,记恨就记恨吧,耿直还记恨他们呢。
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很多,随着5纵6纵7纵全部到了黄河以南的豫东鲁西一带。
八路军这边的进度快了很多,短短五天的时间内,把鬼子全部追回了金乡,商邱以东。
之后耿直又派遣8纵沿平汉铁路桥过桥,协助三个纵队巩固防线。
八月初的时候,八路军就彻底在黄河以南站稳了脚跟,据水而守。
日军也没有在这段时间内搞出什么像样的反击,只是巩固目前的地盘,生怕耿直继续不按常理出牌,持续扩大战果。
蒋汤二人本来还打算如果耿直贪功,一味的向东进军,他们高低得在后面搞点事儿。
可是结局是让他们失望的,耿直稳的一批。
而在鲁豫战场的事情全面敲定之后,济南12军的两个死字辈悄无声息的上路了。
岗村宁死其实是非常不甘的,从第一次星城会战结束之后它就坐了冷板凳。
是对野鸡俯首称臣才再次被提拔,一步大将,本来可以步入更辉煌的殿堂。
可是在冀南折戟沉沙,还连续两次。
如果第一次是上面鬼子保了它,可是这一次呢?
它已经没有任何理由活着了。
至于土桥半死,一个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