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搞个炮旅,或者叫炮纵,听起来霸气一些。
看看之前的炮团,打新乡都费劲,还是不够啊。
如果不是郑县连接着平汉铁路,是重要节点,还有那么多人口,周围还有灾民。
他真的想用郑县和蒋汤换他一个炮团过来,多了他怕二人也不敢。
可惜了,不能白要,要是能和对鬼子一样借来就好了。
其他的包括掷弹筒之类的数量就挺大了,反正就手中这些武器装备。
够他在扩五个纵队,还能再给上面支援一部分武器过去。
剩下的就是各种弹药和医疗通讯等物资,这些叶数量不少。
毕竟收复的城市多,有些地方他就是物资囤积点,比如开封
还有些地方储备也丰富,比如新乡,比如济宁和兖州。
最后就是财物方面,联合以上所有,去掉废话之后就发给了总部。
耿直对这一点从来不搞什么小动作,该多少就多少。
大不了上面要求分配,那自己就少拿点,别搞的名声都不好了。
当然了,按照现在冀南军区的重要性来说了,除非把新拿下来的黄河以南地区划出去。
不然就这些装备,绝大部分都得留下来扩编军队。
在冀南这边电报发出去的时候,总部这边。
其实这几天老总和参谋长也在考虑耿直的事情,尤其是参谋长,甚至经常皱着眉头。
按理来说打了胜仗不应该这样,可他还是很关心耿直。
尤其是在此次战报的总结上,如果数据和总部及红区的想的出入大,这都是个大坑。
虽说这方面不能让耿直怎么样,但是能让上面看到耿直到底是什么心理。
是一心为公,还是私心过重。
没错,你耿现在都到这个阶段了,也算是被考验上了
这两天参谋长的烟都是一根接着一根的抽,之前日子紧巴巴的,他也抽的不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