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271章 战果,参谋长的担心(第3节)

不要搞个炮旅,或者叫炮纵,听起来霸气一些。

看看之前的炮团,打新乡都费劲,还是不够啊。

如果不是郑县连接着平汉铁路,是重要节点,还有那么多人口,周围还有灾民。

他真的想用郑县和蒋汤换他一个炮团过来,多了他怕二人也不敢。

可惜了,不能白要,要是能和对鬼子一样借来就好了。

其他的包括掷弹筒之类的数量就挺大了,反正就手中这些武器装备。

够他在扩五个纵队,还能再给上面支援一部分武器过去。

剩下的就是各种弹药和医疗通讯等物资,这些叶数量不少。

毕竟收复的城市多,有些地方他就是物资囤积点,比如开封

还有些地方储备也丰富,比如新乡,比如济宁和兖州。

最后就是财物方面,联合以上所有,去掉废话之后就发给了总部。

耿直对这一点从来不搞什么小动作,该多少就多少。

大不了上面要求分配,那自己就少拿点,别搞的名声都不好了。

当然了,按照现在冀南军区的重要性来说了,除非把新拿下来的黄河以南地区划出去。

不然就这些装备,绝大部分都得留下来扩编军队。

在冀南这边电报发出去的时候,总部这边。

其实这几天老总和参谋长也在考虑耿直的事情,尤其是参谋长,甚至经常皱着眉头。

按理来说打了胜仗不应该这样,可他还是很关心耿直。

尤其是在此次战报的总结上,如果数据和总部及红区的想的出入大,这都是个大坑。

虽说这方面不能让耿直怎么样,但是能让上面看到耿直到底是什么心理。

是一心为公,还是私心过重。

没错,你耿现在都到这个阶段了,也算是被考验上了

这两天参谋长的烟都是一根接着一根的抽,之前日子紧巴巴的,他也抽的不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