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不硬呐。
和耿直交战的鬼子将领里面,情况最好的筱塚一男现在在宫里当特么太监呢。
而随着时间到了三月份,耿直的表现也得到了多数人的认可。
尤其是耿直在新武器出厂换装之后,一半一半的交付给八路军总部的做法。
充分说明了耿直的公心实在是大过私心。
啥叫一半一半,就是产出一万条枪,耿直换装五千条,换下来的和新的五千条全部上交。
让八路军在对各部队进行分配,现在情况好转,大家都需要发展。
也不是什么留下存货的时候,他现在这种情况也不能像其他地方似的自由扩军。
所以全部上交,自己够用就行,以后需要再说以后需要的事情。
反正现在是不需要,全军就他的部队最牛逼。
包括其他的产出,只要是耿直管理的,全部都是公事公办,交由上级分配。
(别说自给自足自我消化的傻话,他现在有这么大权力,都是上面鼎力支持,而且他能动用的资源实在是太多了,三个生产基地,十三个纵队,一个大省的地域一千多万人口。)
所以,耿直的党内职务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这个主要体现在平原分局的成立,耿直一把手,在上一级机构也有一定职务。
同时冀南军区改为冀鲁豫军区,虽然没有如想象中直接成为一级军区,不过也算是彻底奠定了耿直的身份。
平原分局的成立旨在统一发展建设冀鲁豫辖区,为直面敌顽势力统合资源。
反正这个波动还是挺大的,对于耿直以后的发展也是有巨大好处的。
还是在三月份,分批次去红区学习的几个纵队正副职回来之后,又有一批人要赶赴红区学习,其中有一个人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那就是赵刚…
按照赵刚这种依旧还是正旅级的级别,应该是早就去学习了。
可他却是最后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