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278章 两头都吃(第2节)

人家自己赚来炮营了,他补贴个军装一点毛病没有。

冀中的仗打完了,可是风波倒是持续了不少的时间。

现在八路军的战斗力真的是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或者瞳孔一缩。

耿直就不必多说了,一直如此,从来都是一员悍将,不管是带兵还是发展都很厉害。

可从今年开始,先是晋东南,又是冀中,两战两捷,而且都有斩获。

还都收复了大量的土地,让现在本就不如意的鬼子形势更加困难。

谁都会对八路军高看一眼,尤其是国外的一些势力。

有些实力他本来就是一直在寻找投资对象,大漂亮也好,北邻也好,都是如此。

说的国际援助,一切都是为了投资之后的利益。

不然同为一个信仰,北邻为什么给国府的援助比给八路军的多呢?

当然了,可能从现在开始这些都是过去式了。

从去年打完鲁豫战争之后,北邻就和我们有了不少合作,而且是主动提出,多方面的。

这次一看八路军这么猛,好家伙,合作又来了。

而且现在他们已经打完了关键一仗,要比之前来的更有底气一些,也更大气一点。

张嘴就是要援助我们武器装备,步枪多少支机枪多少支什么的。

现在倒是不怕支援给我们的装备被鬼子缴获成了资敌了,就是这么现实。

你弱的时候,你家亲戚都嫌弃你,你猛的时候,狗过来都想舔你两口。

不过咱们现在也有咱们的想法,武器大可不必,现在我们也勉强够用。

我们需要的是基础工业,是生产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嘛。

尤其是重炮和防空火力,现在都是咱们的短板,这个短板会持续很长时间,但是没有办法啊,只能先搞生产线。

最好是能够完善基础工业,到时候我们想造几条生产线就造几条生产线。

北邻那边打赢了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