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和北邻或者什么的有冲突,还能打别人的坦克。
再有一点就是人家这玩意儿研发的很快,给的是M1型号,谁知道都研究到M几了。
耿直的想法是搞过来之后改造改造,那就是坦克杀手。
要知道,以后面对这种钢铁洪流的次数可不会少。
咱们在工业产能上没办法比,那就搞最强单兵。
火箭筒搞出来三人一个战斗小组,专门训练那种能背着火箭筒跑得快跳得高的。
其他的再慢慢追嘛。
这两个事件过去之后,这两次的仗就算没白打,两家通吃,收获满满。
至于你说两家为什么援助你,凭什么?
回答就是以目前八路军在国内的影响力,他们投资无可厚非。
尤其是目前战局逐渐明朗的情况下,多方下注本就是常态,也到了下注的时候了。
再慢不让你买了好吧?
还有八路军现在的战斗力,确实能牵制日军的力量,这也是重要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