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了那个硬刚追击者的女战神。
"月亮只是有点红而已,不是血月。"
陆辰道。
"血月吗?某些地方的文化里,这种现象可不是好征兆。"吉尔道。
陆辰回身看了一眼,瑞贝卡靠在墙上,貌似打算再睡个二觉。
克妹偶尔抬头看两眼,但很快就转过头去,故意发出一声冷哼。
"哎,不要相信怪力乱神,我一直都是坚定的科学信徒,人定胜天啊妹子!一双肉拳打出一条通天路,你我都能独断……啊不,你我都能活着回家。"
吉尔表情古怪,就陆辰白天那表现,说对方没接受过生物改造,她是万分不信的。
"你是某类实验体吗?我在浣熊市的时候,见过不少这样的例子,或许你也是其中之一?"
"我知道你对浣熊市有PTSD,但我真的是厚积薄发,我讲鬼话的时候你们深信不疑,我讲真相,你们又一个个都不相信!"
陆辰简直要抗议了。
他是纯种人类啊!
帝皇来了,都得站起来遁入亚空间的那种……
"不想说就算了。"吉尔变魔术般,从屁股后面拿出一瓶威士忌,"超市货架上拿的,这东西保质期蛮长,又是密封口,我们可以现在就来两杯!"
"夜还很长,对吧!"
吉尔眨了眨眼。
"时间正确,但地点错误,我们就在尸潮里啊,我可不想整到一半,被丧尸打扰兴致。"
"话说你压力也很大吗,这种时候还想着瑟瑟?"
陆辰脸色狐疑。
他加的是幸运,又不是魅力。
虽然魅力依旧彦祖级,但还没到让人忽视他情满大联邦的地步吧!
吉尔不由分说的喝了一口,然后把那瓶酒塞陆辰怀里,示意他也跟进。
"谁活在末世压力不大?我每天闭上眼睛,眼前浮现的画面,不是阿克雷山区洋馆的那些恐怖画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