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203章 寡人想要在北疆,设立维和军署(第3节)

那个维和部队他们倒是明白了,不就是换了个名字的驻军嘛。

可是为什么要建维和军署?

这玩意儿搞出来,谁去管?管什么?

管那个所谓的“朋友圈”?还是管头曼王庭的来犯?

这些问题都得有个章程,而不是随口一说。

那章程的最后,不还得落在韩硕这个发起人的头上?

李斯和王翦对视一眼,都是悄悄的翻了个白眼。

陛下,你想让他们早点回来你直说就是,那旨意都下了,你怎么还这么着急?

“要不……等二位公子回来详细聊聊?”

“嗯嗯,是得等他们回来,毕竟北疆嘛,咱们远在咸阳也不明白到底咋回事。”

听着二人一唱一和的。

嬴政哪里还不明白,这两个老狐狸猜透了自己的小心思。

老脸微微一红:“对,二位肱股之臣说的在理,是得等他们来一起商议的好。”

听着嬴政的话,俩老头心里直泛“恶心”。

“这小子的想法也是多。”嬴政连忙打了岔,提起另一件事。

“他倒是想得多,把这些鬼点子全安在蒙恬身上了。”

“蒙恬那脑子打仗行,这些弯弯绕的,寡人还不知道他。”

一提到这个,嬴政就是轻笑着摇了摇头,仿佛韩硕那点心思在他眼里都是笑话一样。

“陛下,公子硕这是在探陛下的口风呢。”

“是啊,他是怕,咸阳这边会觉得他在北疆喧宾夺主呢。”

李斯和王翦纷纷开口,点明了韩硕的那点小心思。

嬴政听完,双手扶了扶腰间的玉带,身子往后靠了靠:“哼,寡人还能不明白?”

“这小子还怕寡人多心呢,他以为寡人会担心蒙恬功高震主?简直是笑话。”

“寡人还怕蒙恬的功不够震呢,他这个‘好大哥’在北疆要是镇不住场子,那互市两天都开不下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