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丑到极致的,我高低得瞅瞅。
随后的几个箱子也被关礼打开了。
项链,耳环,胸针,袖扣,领带夹等。
他真的是喜欢死了。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样像是个圣诞树一样,身上挂满了东西,但他就是喜欢这种的。
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
网上不就是总说有没有莫名其妙给钱的。
这不就遇上了,要是心情好,就可以给人自己身上带着的饰品了,自己拿着,或者卖了都行。
这是他原来的世界的富二代教的。
自己爱买爱马仕也有一部分这样的原因吧。
他家妈妈买包的时候,什么配货的钱包,挂饰,丝巾,还有项链什么的。
他那个朋友一个人不想陪着他妈,就拉着他一起,买完了他手上也会出现很多的袋子,嘿嘿嘿。
有时候少爷让跑腿,或者是干嘛,比如说一起出去玩,吃喝全包不说,随手不用的墨镜,还有手链等装饰品就给他了。
别人都说他给人当狗,二手卖出去之后,他暴富好不好。
两年多三年下来,他卖的东西,甚至可以买一套小房子了。
就是可惜,末日一来,有个安全的地方就不错了。
而且少爷当时没在学校,后面也没再见过,不知道还活着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