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4章,Judy提前立太子(第4节)

感觉不太对劲。她心想宫里或者京师就是这样。

张氏轻声哄她:“妹妹先回西配殿呆着。”

朱含英行礼告退,不管有啥事她都不干涉,玩不转,心累。

除非有阿武那个本事,越玩越长寿。

她回到殿内,过了一会儿,丫鬟摆上了早饭。

黄莲在郡主耳边声若蚊蚋:“听说陛下准备立储。”说完若无其事。

朱含英像啥都没听到,Judy立储和她没啥关系。

Judy这个人咋说呢,就是对储位有些骚操作。

对太子不满,得亏太子兢兢业业。虽然大家开玩笑Judy像朱胖胖的征北大将军,其实胖胖不容易。

Judy还在有儿子的时候立皇太孙,胖胖的压力可想而知有多大!

说难听点,Judy是不想他活了?

死了好给心爱的儿子或孙子让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