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印泥,早早的,就有华人。
从皇宋的时候,就有华夏人到这里,定居,落户,生活。按理说,该早早的占领这地方了。但却不能。因为大明。大明朝是一个怪胎,天知道华夏到了明朝,怎么会变得那样。你搞个郑和下西洋,就该继续,进行大航海时代嘛。但偏偏不。就好比一个脱裤子到了一半,却面对美女,自己把自己阉了一样。大明,禁海了。
大明的禁海,一禁,就使得西方洋人,过来了。
过去大明在南洋的一切,优势,权利,财富……都……
嗯,没了。
没了也就算了,民间还有力量,这力量之大,是那些洋人解决不了的。
可惜……又来了一个大清。
当时洋人对海外华人进行屠杀,杀了之后,洋人肝颤,害怕,就跑去和大清的皇帝说说,这是一场误会,向大清道歉。却没想到……大清的皇帝大方的说,杀吧,杀吧,杀光了都好,无君无父之徒,马逼,谁让他们跑到海外去的,杀得好,过来,皇帝老爷我要奖赏你们。
如此一来……海外华人,再无半的权利了。
可以说,从这个时候起,海外,华人,那些人,对大夏,对内陆,再无什么恩情了。
之后又到了民国。那时候,大量优秀的人跑到了国外,跑到了海外。
他们在那里,搞革命,在那里募集资金,用于发动所谓的起义。
有孙某人,家中娶妻,再上侍女,玩起了革命,搞起了浪漫,跑到了海外,到东瀛,专门是捡那些可爱卡娃依的小萝莉玩。玩过之后,还搞革命。用三寸不烂之舌,鼓动那些海外华人掏钱。掏了钱呢?他哥们自己不革命,让内陆的人革命,他在海外,摇旗呐喊,一边把玩萝莉,一边继续募集资金,没钱怎么玩萝莉啊。
对于不止一个……如孙某人这样的革命家,海外华人,掏钱,不住的掏钱,不断的掏钱。
不仅是掏钱,在革命之后,民国之后,他们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