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五百七十八章:原始文明(下)(第5节)

……还是一阶人类……没有资格,和宇宙文明的人类说话。

对于那些宇宙强者来说,他们只会和少数代表说话。

便如两个国家会谈,只能是两国领导人之间的会谈,你指望让两国的平民在一起瞎吵吵吗?又或是一国领导人跑去听别国的平民在那里,你一言,我一语的白话?

更要命的,是双方还不对等。

连同样的美帝斯人,都不会这么做。美帝斯总统会跑来听大夏平民说什么吗?不可能的。

所以地球一定要有一个统一的声音说话。或者说,有一个值得星盟伸手的进化强者,潜力者。这样,大家才可以在一起,进行对话,进行谈话。

这就要再说说加入星盟的条件。

想要和星盟对话,加入大宇宙时代,得拥有两个基本条件。

第一个条件,是拥有第二阶的人类。这样的二阶人类,在大宇宙时代,才算是人。

一阶人类,相当于猴子,猴子这种动物,和人类有类似的基因,但人类是不会认可猴子是人的这一说法的。猴子只是猴子,而人,到底还是人。

人吃人很恶心,但人吃猴子,甚至吃猴脑,在地球,在人类中,却是很普遍的。

二阶人不是说吃人,而是无法和一阶人类在一起。

想想法,一天到晚,身体分泌不断的一阶人,动不动就出汗,拉屎,那种脏脏的臭肉虫子。而且大脑还很落后,什么都记不住,智慧,远无法和人类相比。二阶人类一两天,就可以轻易的学会一门,甚至多门外语,一阶人类呢?你能说这个差距不大?你能说这两种人可以在一起说话?便如你,你会愿意,和一个弱智儿童,在一起商量正规的事情吗?没法谈。大家无法一起相处下去。

所以必需,得是二阶人类。这样,你的智慧,虽然还有不及,但至少,可以学了,而且,也能跟得上了。

这是一方面。

还有一个方面,是你的科技程度。你不能一点科学常识都没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5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