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八百零七章:收编狼人(第4节)

是内阁,和司礼监在闹,闹得不可开交了,才会有皇帝出面,去调节。或整一两个太监,或是整一两个官员。不管怎样,皇权都不动如山。哦,大明灭亡了,不要搞错了,大明的灭亡,是多方面原因,但大明的政体,绝对是相当合理的。

“那么外面的事呢?卢修士?那个杀了我家族人员的混蛋?”

“别这么说!是他也比较好,你该相信他的为人!”刘郁道:“抛开一切,其实,你们当初做的很多事,都不合理,你该知道的!”

刘郁说的是贵族管理制度。

没错,狼人,和大部的血族,奉行的是贵族管理制度。

吸血鬼还好点,他们知道很多,加上他们本身的缺点,所以在制度上,总是不遗余力的进行。很少有特别的意外事件,有,也会利用电影,告诉观众,看吧,那些吸血鬼什么的,都是假的,是电影,是假牙。

但狼人的自律,就差多了。电影也拍的不多。

更要命的是,狼人还奉行贵族管理制度。

在这样的制度下,有的人吃的饱饱的,日子过得很肥美,没有压迫感了,没有危机感,小日子和和美美,自然不必要过苦日子,没有别的想法。

但还有很多人,不是贵族,没有额外的收入,他们只能利用他们的身体,当低下的苦力工人,做苦力工作,运气不好,还过得很不堪,如果再遇到个什么病的,就更要命了。

当年,大量的黑暗人士,也就是狼人,吸血鬼,跑到美帝斯去,也就是这个原因。

因为贵族制度,在欧洲,已经根深蒂固,一时间,不可撼动,不可动摇。

他们当中一些有本事,但底层的人,想要出头露脸,就只能去新的世界去闯。

华夏大陆是不要想的了,但是,美洲大陆,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他们在美洲,遇到问题,混不下去,也绝不意味著,那些人,就愿意归于贵族。

是时候,打破一切的不合理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