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一个学院,易永恒居然敢讽刺教授,这是不可想象的,可是易永恒心里,他不仅仅是要讽刺,他还要骂,骂这群良心被狗吃了的东西。
顿了顿,易永恒当着所有人的面道:“中医不科学,你说的很对,它确实不科学,因为我觉得用科学这个才形成不过几百年的东西,来形容这个已经发展了五千年之久的中华医术,实在是贬低了它,因为科学这两个字根本就不配来形容它。”
“用西药的狗屁标准来检测中医理论,检测不出来就是迷信是吧?那好,你能用科学告诉我月球有多重么?计算不出来,难道月球也他 妈不科学了?你能用科学的方法告诉我地球上有多少蚂蚁么?搞不出来是不是都不科学了?世界上那么多检测不出来的东西,那么多迷局是不是都不科学了?”易永恒的话那完全就是连珠炮,最后连口水唾沫子都喷到了教授的脑袋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