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好lo,胆子小,连一个游戏都不敢玩。之前,我们发现了宝石和黄金,你叫我们不要拿,说什么神灵的东西不能拿,否则,会遭受到神灵的报复。哈哈…你这蹩脚的理由,可真好笑啊。我看,你叫我们不要拿,是想自己去拿吧!”
二人话音刚落,佳佳立刻出声道:“才没有,欧巴才不是你们说的那样。哼,他胆子可大着呢,而且,也不是那种贪钱的人,他们之所以那么说,是为你们好。你们真是不知好歹…”
“小丫头,你和阎火火一伙的,你当然那么说了!”龅牙妹阴阳怪气的说道:“我就不信,几百万,他看了不动心。骗鬼呢…”
欧阳英俊也笑道:“阎火火,我也不想和你说那么多,就一句话,这四角游戏,你到底玩不玩?不玩,你就承认自己是孬种…”
泥菩萨尚有三分火气,何况我阎火火。
听到这欧阳英俊这么说,我没理由不敢。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随时奉陪…”
此话一出,我又对着他说道:“既然要玩,就玩刺激一点。把带来的手电筒,全部关掉。然后,在午夜十二点开始游戏。”
“好!”
之后,我们分配队伍。我背着佳佳,眼镜妹背着王小晨,欧阳英俊背着小东,龅牙妹背着郭明明。
就这样,我们二人一组,分成了四组,站在了大厅的四个角落…
之后,我们将手电筒全部光掉,整个大厅之中,顿时陷入了一片绝对的黑暗。
静谧的荒村野外,此刻,除了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之外,再没有其他任何声音。诡异的压抑氛围之中,偶尔又还会响起几声猫头鹰的叫声…
我们在等待,等待午夜十二点到来。
听说,玩四角游戏,最佳世间,便是在午夜十二点…
那个时候,最刺激,最有可能招出…
“呼~~~”
世间仿若细沙,从手心捞起,从指间流逝,一晃,便到了午夜十二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