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394、一入宫门(三十五)补偿的2合一(第3节)

便永远离不开皇宫了。

搬回了原本属于赵雪珍的小小侧院,而赵雪珍则是搬去了她月嫔住的侧殿。

皇后这一招,也够狠的,德妃也帮忙说情,最后皇帝不再管这件事,都是由皇后德妃处理高如月。

皇后并未让皇帝将高如月打入冷宫,而是将她囚在了慧心宫中,因为皇帝之前让她闭门思过的口谕,高如月永远不得离开慧心宫一步,但是这里却不是有着同病相怜被皇帝厌弃的冷宫,这里是还有一群女人苦苦等待着被皇帝宠爱的慧心宫。

高如月遭受到的白眼、讥笑不计其数,人人笑她不自量力、笑她竹篮打水一场空。

呆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慧心宫,对于已经失去了未来的高如月来说,这才是最大的折磨。

她上一世剥夺了别人的希望、别人的自由、别人的生命、别人的心、别人的健康,这一世,就剥夺了她罪想要的东西,眼睁睁的看着一个个女人赶超她,看着那些人获得她想要的东西。

而高如月,无能为力,想自杀也不可能。

因为小林子守候在她身边,小林子怎么会让高如月死去呢?

他最恨的人就是高如月了,童心兰当初根据线索做的猜测是对的,林苗查到了,他的悲剧就是高如月高家人造成的,他和魏辛岚都是一样的,他哪里有资格笑话魏辛岚呢?

这个女人的家人害得他和父母分离,害得他连男人都当不了,若是他没有入宫,现在也该娶妻生子了吧。

若不是林苗听到高如月封嫔妃的消息他想着第一时间告诉在宫外的高粱生,他也不会被盯着他的德妃的人抓住。也不会被丢到这里来。

失策啊,失策,稳当一点,德妃或许不会追究他责任的啊!林苗万分悔恨自己因为高如月又失去了飞黄腾达的机会。高家害的他好惨。

林苗前途已经尽失,对高如月和高家没有了利用算计共同飞黄腾达的机会,剩余的,就只有恨意了。

所以他守在高如月身边,没人的时候。他就会叫她月嫔。

每当这个时候,高如月就会如同疯婆子般的上前想要撕了他。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