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门到底是怎么弄出来的?”
吞天雀笑道:“这传送门实际上自古就有,是当年半神前往人间的时候弄出来的。”
“半神前往人间?那岂不是说,半神是从初阳来到人间的?”梦娇错愕的问道。
吞天雀点头道:“没错,初阳是一个特殊的地方,那里叫做起始之地。这传送门是半神们用完了之后,兽神才开始使用的。当年因为半神和兽神签订盟约,所以传送门是共用的,后来半神在那边儿扎下根来,龙族跟着迁移进入人间,在此之外就没有兽神能进入人间。后来兽神战争开始,大战一开始,这道传送门就变成了人间的噩梦。自古以来没有人想过要破坏掉这些传送门,眼下没想到竟然破坏掉了。
白糖想了下说道:“哥哥要破坏掉它,那就是必须要破坏掉的。这样我们才能安心离开这里。毕竟传送门没了,界门还存在啊!”
“界门在哪儿我都不知道,不过好在修罗道可以从神冢那边通过,我们回去也不必回人道。只可惜,现在就是没有后顾之忧,也难以将传送门彻底的毁掉。彻底两个字还真的挺难。”吞天雀抱着肩忍不住叹气道。
尘心想了一会儿说道:“等等,如果是彻底摧毁的,我们是不是考虑从封印的本身下手啊?你说这些传送门为啥要封印啊,刚才姐姐说的是没有人想要破坏掉这个传送门,也就是说,这道门的封印不是为了毁掉传送门的,而是……”
“是为了保存传送门的么?”梦娇惊讶的问道。
吞天雀也被尘心这大胆的推测震住了,虽然听起来很荒诞,但是这还真的不是不可能的,否则核武器是如何摧毁掉大门的,这就说核弹物理摧毁的是封印而不是传送门本身,这样的话就意味着这道传送门的封印一旦破坏,传送门本身就不能保存。
想到这里,吞天雀笑着说道:“如此说来,我们只要毁掉封印就好么!”
白糖他起头看着传送门说道:“可问题封印在哪儿啊!”
吞天雀自信的抱着肩说道:“这一点倒是不牢你费心,有我在呢,弄出来还是非常简单的!接下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