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356 苗头不对(第7节)

前维多利亚开出的价格是没生产一挺pk机枪,布尔什维克向北方工业公司支付10英镑的专利费。不得不说,这个费用太高了(其实也不算高,当年俄国生产马克沁的时候,向维克斯公司支付的专利费可比这个数字多得多。只不过以当前俄国的财政能力,支付不出。)

而布尔什维克现在又不能像对待维克斯公司一样,直接不管什么专利费。毕竟在其他领域,尤其是在粮食问题上,他们还需要北方工业的几位大股东配合。山寨pk机枪,弄不好就会使双方的关系破裂,那时候代价更惨重。

&认为在非常时刻,就应该用非常办法!”托洛茨基这回却是准备不管不顾的拿下pk机枪了,“我认为只要向北方工业公司说明情况,他们应该能理解我们的做法!”

列宁他们依然是不做声,因为这个干系太大了,牵一发动全局,你托洛茨基这里红口白牙扯淡,等真正出了问题,谁负责擦屁股?

&愿意全面负责这件事!”托洛茨基立刻就立下了军令状,“我将亲自同北方工业公司的代表商谈此事,将尽一切可能说服他们!”

当然,这些是扯淡,老托真正的底牌是:“我认为,在当前,我们双方之间合作关系十分牢固,他们在俄国拥有突出的利益,跟区区pk机枪的专利权相比,商贸领域的利益才是他们所看重的。基于这一点,我认为,我们完全可以迫使对方让步!”(。。)

&鞠躬感谢肥佬大123、南方流浪者、hzwangdd和尤文图斯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