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沉默了。
旧的血球星泡破碎太慢,新生的太快,空间肯定会被充满的。
既然自己能想到在血球星泡内‘设伏’,其余团队自然也可以想到这一点。现在有空位,从空位飞过没问题。以后没有空位,到处都是血球星泡,那一脚踩进去是‘空城’还是‘贼窝’就难了。运气不好,一钻进去,里面几百号人等着你也不奇怪。
众人也知道解决的办法。
很简单。
现在马上进入第二层就行了。
在血球星泡还没有充满整一个空间之前,大家从空荡荡的空间进入血海,绝对没有踩中陷阱的危险。问题是,进入第二层需要两枚源点创印。不是中位神祖的,需要拿上两枚,本身是中位神祖的也必须拿上一枚……在大家还在心翼翼试探的时候,谁有多余的入场卷啊。
血界这种模式,摆明就是‘时间有利’的模式。
大家越拖延,危险就越大。
第一层是这样子,第二层肯定也是同样的状况。面对这情况众人还想到另一种可能,那就是:团体不一定好混!
为什么呢?
因为一个人能力很杰出,他杀一人抢一枚源点创印就能进入第层了。如果他带领着一支百人团队,想要百人同晋起码要杀掉一百人……这两者的难度可不止相差十万八千里。真真是杀了一百人,单独一人进层都没问题。换成团队,才带领一百人进第层呢。
这不是团队不好混。
而是,对于一个拥有绝对力量的强者,越少人反倒越容易踏入高层。
众人不禁又想:一百人团队努力杀掉一百人,然后将一百枚源点创印交给一人,直冲层行不行?
答案是:行!
不过真的这样做了,估计自己很快就会尝到‘为他人作嫁衣裳’的滋味。这不是便宜了同伴,而是便宜了敌人。特别是虚空世界的强者,他们很清楚受‘墙壁’限制能发挥多少实力。一个人带着一百枚源点创印,他也打不赢只带着一枚源点创印的两个人。
真正想要获得胜利,自然是‘同伴’越多越好。
血界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