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任何疑问,这将是一面倒的战争吧?
他们的实力很强大,他们大概能够轻易地搜刮那一条条鲜活的生命吧?
在此之后呢?
萤火帝国大概会流传出相关渊城人更为恐怖的谣传吧?
现在流传于萤火帝国的说法是,他们的出生便是罪孽,接下来的谣传,大概是他们是宇宙深渊恶鬼吧?
那些人大概会这么形容他们,说他们喜欢吃人肉,喝人血。
他们身为人,却没有属于人的感情。
他们喜好杀人,鲜红而温暖的血液,会让他们全身的血液沸腾,会让他们兴奋。
他们存在的本身,便是为了制造罪孽。
嗯,在这一场战斗结束后,萤火帝国的人,大概会这么形容他们吧?
渊城人感觉很悲哀。
事实上,渊城绝大多数人都是在渊城出生的。
从他们一出生开始,他们对外界一无所知,他们每天想的只有一个,要活下去。
活下去。
听说外面的世界很美好,真想瞧一瞧。
听说外面的世界与渊城形成了极端,无法想象,但是对于那一片天地充满了期待。
终于,他们从渊城走了出去,来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外界”。
自由城的生活,真的要比在渊城好吗?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该怎么说呢。
他们对萤火帝国人的感情很复杂。
一方面,他们是仇恨萤火帝国那些公民的,凭什么他们同样是在萤火星域出生的,他们生而受苦,而那些人却从出生开始便能够被萤火帝国的规则所保护呢?
另一方面,他们是自卑的。
他们本能地认为,他们低人一等。
他们下意识地认为,自己是卑贱的存在,萤火帝国人是高人一等的存在。
萤火帝国人愿意对他们表达善意,他们愿意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3页 / 共2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