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2052回华京(第4节)

他说:“我们还是早点出发吧。等会要堵车了。”

霓裳和唐力两个小家伙嚷着:“爸爸才刚刚回来,要出去吃饭!不能去,不能去。”霓裳还紧紧抱住了梁健的脖子。

梁健和项瑾好说歹说,说明天陪他们一整天,才使得两个小家伙同意放开了他。

梁健和项瑾了车,一同前往-组部驻地附近,等待曹也兴。曹也兴在加班,他住在-组部旁边的家属区,说还要麻烦梁健他们一同去接一下他的老婆。

梁健和项瑾他们等了大约五分钟,曹也兴忽然打电话过来了,说:“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突然有事了,实在是脱不开身了。”梁健以为他可能要加班,说:“曹局长,算是再忙,总要吃饭的嘛。”但是,曹也兴却说:“梁省长,这次实在是不好意思。真有事情了,下次一定不爽约。”

梁健听到曹也兴这么说,也没有办法了。只好说:“那下次再约吧。”晚饭取消,梁健和项瑾一下子觉得没事情做了。项瑾倒是也没有抱怨,而是说:“也好。我们难得过二人世界,今天倒是有时间了。要不我们直接去王府井吃个饭,然后看一场电影再回去。”梁健说:“行。不过,我进-组部一趟,反正来都来了,去拜访一下毕部长。”

梁健答应过智空要把话带给毕部长。他之所以没有直接约毕部长,是因为他觉得毕部长不一定会赏脸,所以想先从职位稍低的二局局长曹也兴开始约。但是,如今曹也兴也没有请到,他索性去-组部看看毕部长在不在。

项瑾说:“今天是周六,毕部长应该休息吧?”

梁健说:“反正在这里了,我进去看看。如果不在话,我出来。”

梁健登记好,把车开进了-组部,然后了部长的楼层。有秘书问他有什么事情,他说想要见毕部长。秘书说,今天毕部长休息。

看不到。

梁健打算回了。这时候,他忽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曹局长,走,我们一起吃饭去。时间不早了。”

曹也兴说:“那不好意思了,让沈书记破费呀。”

另外一个说:“能请到曹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