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爆破混战,更是被迷彩4和大炮打到泪流满面满地找牙
好胜之心一上来,年轻时精力旺盛的我真的非常恐怖。
我直接秒了个台式电脑,又在租住的房里开通了网线,然后每天团队杀3000人头,因为扎实的基本功和大量的练习,只一个星期,玩了很多个月的朋友们,就在我面前满地找牙了。
说起来还得夸夸那时的环境真的太绿色了,几乎就找不到开的,我的当年一直都在25往上,这还是我当时不买的前提下。
又因知道了脚本说到底其实就是外挂,我才恍然大悟,曾经在里不是我太菜,而是外挂太多了,所以自己的才会那么低。
我不能接受的糟糕环境,又因为穿越火线比方便太多,一个号,调试好参数后,在哪台机器都能用。
因此我在这方面特别懒的我,自此就打不打了,兵团长来召唤我,我也没有回心转意。
当年传统的枪迷是看不上穿越火线的,他们认为这是个脑残至极的弱智游戏,我曾经的队友们也不止一次用这种理论来激将我,试图让我这个脑残浪子回头
对于他们对的热爱我表示能够理解。
他们对我的好和不舍让我心中无比温暖。
但是我不能认同这种理念,毕竟,我从来都知道,把别人说得再不好,也不能让自己有一点点的变好。
这个信条,从来都流淌在我的血脉之中。
这里插个故事。我玩了四年多的时候,曾经在战服遇到过一个队,枪法很刚,我一看就知道是打出身的,双方当时也聊得来,就互相记了号,决定有机会再多交流。
战服遭遇的时候我们胜了,可能是因为装备原因不服气,到交流的时候,他们提的要求是按照的配备来一场比赛。[醉书楼小说网/\/%^www.\zslxsw.\\com]
我答应了,不穿防具,不用女人角色,有的,而没有的枪,一律不准用,包括我当时和现在都用得比较风骚的94。
结果,他们还是输了,而且输得更惨。
而且我们队这边就我和狙击手是打过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1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