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4090章 我们是虎啊?(第3节)

身后,连续传来惨叫声。

就在萧晨等人回援时,他们下榻的酒店,也正在爆发激烈大战。

天皇等人,多多少少都受伤了,多处染血。

“这受伤了,就不用跟暹罗王打了吧?”

忽然,天皇冒出这么个念头,低头看了眼伤口,又摇摇头,驱散这想法。

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这绝对是生死战了。

跟暹罗王打,最多就是输了,丢了面子。

而现在输了,那丢的可是命。

“杀!”

念头一起,天皇眼中闪过狠厉,杀向敌人。

十一个,整整十一个先天级别的强者,袭杀而来!

在见到他们时,天皇想骂娘,终于体验到了克斯那波岛强者的心情……一打几啊。

之前在克斯那波岛时,他们也是一打几,不过当时他们是‘几’。

当时,他们还挺不乐意的,都想一挑一。

现在要是再让天皇选择,他宁肯再‘无趣’的欺负别人,也不想被别人欺负!

这不是闹着玩儿的,会死人啊!

刚才他们走时,还嚷嚷着谁上谁不上……要是他们在,该多好啊。

不过,现在他们都不在,此地的先天级别强者,就他们几个。

满打满算……一打二,都有点困难。

嗯,他们是一,敌人是二。

此时此刻,只能拼命了!

不拼命,那就死。

砰砰砰……

不远处,战斗非常激烈。

暹罗王、沃特罗、卡尔本,阿莫斯他们都在战斗着。

更远的地方,巴纳德守在苏世铭的旁边,没有参与进来。

“害怕了?”

苏世铭转头,看着秦建文。

“没……”

秦建文摇摇头,尽量让自己显得很平静,其实他心里,还真有点怕。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