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番外: 顾氏夫妇与包子的日常(一)(第3节)

不理他,继续乱动着。

“来多久了?”夏欣芸走到车前,对着车内他问,看了看小包子,笑了笑,“我坐后面了,和宝宝一起。”

说着,不等他回答,将他打开的车门关上,打开了后座的门。

“麻麻…”小包子看她坐进来,眼睛都亮了亮,笑了起来,露出他几颗长出来的牙齿,手往她那边伸。

夏欣芸点了点他的鼻尖,摇着头,“妈妈不抱,爸爸在开车,希希乖乖坐好。”

“抱,麻麻。”小家伙也很执着,手抓着她的衣服,不断在座椅里乱翻腾着。

顾逸抿了抿唇,锁住了车门。

果然是小包子比较重要,真是白疼了她这么多年,还好,小包子比较黏他,不然他有得心塞。

“不抱,爸爸在开车。”夏欣芸抓住他肉嘟嘟的小手,将奶瓶打开,伸到他嘴边,“来,喝点水,爸爸今天有没有给你喂啊?吃了什么好吃的?”

顾希是她与顾逸一共照看,当然,也有送去夏家和顾宅,晚上才接回来,不过,小包子跟着顾逸去公司比较多,比较黏他,而她办公室比较杂乱,有很多针线还有工具,怕伤到小包子,很少带他去,而顾逸只需要处理文件,小包子又很乖,一般都在办公室自己玩。

小包子咬上奶嘴,也是渴了,吸了起来,夏欣芸松手,他的手自己抓住,认真吸着。

“这么渴,你没给宝宝喂水呀?”夏欣芸摸着他的头,抬头看向前面的顾逸。

“下班前喂了,可能隔的时间太长了,打你电话没接,我们又去了城西一趟,给你买了酥皮饼,猜到你还没工作好,回老宅还需要一会,先垫垫肚子。”顾逸说着,递给她一个袋子,淡淡的香味从里面传出来。

她喜欢吃这家老字号的酥皮饼,酥皮多层,酥融可口,尤其喜欢甜腻的红豆味。

“带宝宝跑那么远。”她嗔怪瞪了他一眼,咬了咬下唇,“我看他都饿了。”

从他从事开车过去,来回一个半小时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