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着老板喊道,“来两碗馄饨。”
“好嘞。”
很快,老板端着两碗馄饨放在他们的面前,“先生、太太你们要的两碗馄饨。”
安琪拿起勺子刚放在嘴边的时候却改变了主意。
“你先吃。”
季非离无奈的摇了摇头张嘴吃在自己的嘴里。
安琪充满期待的眼神问道,“怎么样?”
“味道不错,你可以尝一尝。”
安琪递在自己的嘴边,闭着眼睛吃了一口。
味道简直太好了。
入口极化。
可是说这是她吃过最好吃的馄饨。
感叹道,“真的很好吃。”
很快,一碗见底,随后又道,“老板,再来两碗。”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她已经吃下了三碗。
抱着圆滚滚的肚子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车厢内,她埋怨道,“是什么人竟然把鬼市说成那么可怕,真是不亲自去一趟真的不知道它是什么样子,也不会吃到这么美味的馄饨了。”
“传言未必是真,再说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乎有鬼魂。”
安琪缓缓的闭上了眼睛,随着车子的晃动不知不觉的进入了梦乡。
翌日。
安琪醒来已经现身边已经找不到季非离的踪影。
起床,带着懒洋洋的身体朝大厅走去。
眼前的一幕让她瞬间清醒过来。
季非离正裹着围裙笨拙的做着早餐,而安母却坐在一旁耐心的看着。
安琪走在季非离的面前,轻柔温润的声音说道,“还是我来吧。”
“乖乖在外面等着就好。”季非离笑了笑,抓着安琪的肩膀硬生生的见她推出厨房,继续手里未完成的活。
十分钟后。
季非离端着早餐放在餐桌上。
安琪断了一杯牛奶放在季非离的面前,“辛苦了。”
“为自己心爱的人做一顿早餐何来辛苦之说。”季非离下意识的摸了下安琪那乱糟糟的头,将碎卡在她的耳后,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说道,“别光顾着看我,尝尝味道如何。”
安琪拿起筷子夹着一块煎鸡蛋吃了起来,细细品尝一口满意的点头说道,“真好吃。”
季非离脸上的笑容却却怎么也遮挡不住,耐心的提醒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