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紧绷冰冷的脸庞顿时缓和了不少,大步朝她走了过来。
“你怎么来的那么快?”韶清笑着问。
从家里过来这边少说也得二十分钟,但是从她打电话的时间算起,才十分钟左右。
苏易没有说自己是从公司过来的,也没说自己一路上闯了多少个红灯,只是皱眉看着她:“你还好吗?”
“我很好。”韶清说。
苏易的目光落在旁边的老七身上,老七吊儿郎当的一笑:“苏总你别紧张,麟哥就是请大嫂过来聊聊。”
苏易听到大嫂两个字,顿时眉头皱起,眼神一寒,正要说什么,韶清连忙挽住苏易的手:“好了!我们回去吧。我晚上没吃晚饭,都快饿死了!”说着对老七说:“七哥我先走了。”然后拉着苏易上了车。
老七笑嘻嘻的唯恐天下不乱:“大嫂慢走!”
苏易一踩油门,扬长而去。
老七目送车子开走,然后转身往回走,迎面碰到黑蛇。
“哼,拍了那么久的马屁,现在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滋味怎么样?”黑蛇嘲讽道。
老七刚要回嘴,忽然目光不经意扫过二楼,就看到厉麟正站在二楼阳台上,眼神遥望着某处,顿时咧嘴一笑乐了:“谁说我竹篮打水一场空了?你且等着看吧。”
黑蛇皱了皱眉。
老七心情愉快的哼着歌大摇大摆的走了。
苏易带着韶清去老地方吃饭。
这回的女服务员显然是经过经理的特别交代,全程目不斜视,非常的规矩。
苏易明显兴致不高,很少动筷,面色如常,但是眼底却沉着几分沉郁。
他漫不经心的问:“你和厉麟一直还有联系吗?”
韶清抬眼看他,坦荡的说:“最近都没有。之前年底在马场的时候厉麟为了救我摔伤了,所以我探望过他几次。”
“马场?出了什么事?”苏易问。
韶清就简短的描述了一下经过。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