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好方便她们检查。
顾敏一听不乐意了,她记得以前闺蜜生娃的时候,好像并不是平躺的。
因为据闺蜜说,平躺的话,孕妇由于肚子大很难起身。
而产房里有太多的产妇生孩子,医生也好,护士也好,助产士也好,是远远不够的。
更多的时候,产妇还是在不痛或者条件允可的情况下,让你再走动一二的。
据说走动一二,还能缓解生产带来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