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慈宁宫面见太后。
然后大家伙陪着太后一起用午餐。
午餐过后,太后歇息,各宫娘娘要么带着儿媳妇,女儿回自己的宫殿小休,或者直接在慈宁宫打牌玩乐。
一般是回自己的宫殿小休居多。
到了傍晚时分,大家伙再一起出发。
每年都是如此,所以,弘晖一直安抚弘历。
而弘历也完成得很好,反正在宫里,他谁也不认识,只要跟着弘晖给人行礼,然后冲人笑就行,多简单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