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为当了庶福晋,高兴地脑子犯抽了啊??
“不下田啊?”
顾敏有些失望了。
自己记得史料记载,四爷有段时间是很热衷下田的。
后来扩建了圆明园,也是在里面特地开了块田出来种的。
平时叫太监打理,他一有空,一得闲,自己就会去下田的。
现在,居然有时间去庄子,但却不去下田,实在是太让自己失望了。
好想看四爷下田哦,怎么破?
虽说各府都是觉得奇怪,怎么老四家的两个格格晋封不大办宴席的。
毕竟大部分的皇子府里,能从格格升庶福晋的也就一个,而且大家也知道,明显是沾老四家的光嘛。
你说皇阿玛想抬举弘历,让人家额娘成庶福晋,那就抬举啊,干嘛还要多给另一个什么古格格还是顾格格的升为庶福晋。
你说你这样掩耳盗铃你以为大家伙不知道吗?
大家都知道好么!
现在好了,除了老四家能升两个,别家只升一个,僧多粥少,那不是又闹得头破血流,烦不胜数的。
还不如不升呢,耳根子也能清净些。
最要紧的是,各位皇子也发现,其实多不多庶福晋和皇阿玛其实关点关系也没有啊。
侧福晋总说要内务府出银出银给做马车,做衣裳,做大礼服啥的。
庶福晋一点都不需要的,啥都是他们自己出。
那你说皇玛法把这个庶福晋名额压得紧紧的是为何啊??
而大家伙正在等着老四办宴席的时候,人家老四居然带着三个妾氏,五个子女去了庄子上了,这是干嘛??
那咱们的宴席是办还是不办啊??
虽说本来就不打算大办的,可是请个十来桌,叫个戏班子来唱个堂会总是要的吧?
办吧,人家有两个升职的都不办,你好意思办?
不办吧,小妾又哭哭啼啼的,众皇子表示,他们很头疼啊!
顾敏这几天一直都在兴奋边缘,虽说自己一直在努力告诉自己,要克制,不过,还是屡屡破功。
看她笑得见牙不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