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可倘若他们动了,打个比方,十四带兵打回京城来了,你说吧,这算啥?
傻子都知道那是以下犯上,那是叛乱!!
你能反兄,但你皇阿玛还在呢,你带兵打回来,那就是反康熙了!!
你觉得康熙是那纸糊的吗?
十四在西北军中,调动得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