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019 怎么有种放猫去捕猎的感觉?(第3节)

就坐到了边上靠窗的这个位置,一坐,已经半天了。

还时不时的在这里自言自语……

这人不是神经病吗?

“那个……时间也不早了,你们店里有什么点心之类的卖吗?”

“我们这里只有早上的时候有早点卖的,其他时间只有饮料……”

“这样啊……”

“旁边就有好几家饭店的,对面不远的那面有一家猪蹄包饭店在附近很有名……”

“嗯,我知道的。”王威廉打断了店员的话,“算了,我走了。”

“对不起。”

服务生连忙朝王威廉鞠躬。

她觉得好像是自己搭话把这个客人给赶走了……

虽然其实她也觉得这个客人该走了,可是被自己赶走了,他不会去告状吗?

事实证明,这个店员想多了。

王威廉并没有去告状,而是直接走出了咖啡店。

原因倒并不是因为要出去吃饭,而是因为他看见一个个子不高的女孩子正在从路对面走过来。

她怀里,抱着一只猫……

“你这个人真是……”

“又不是我想找你,是它!”

“呀!没见过你这种往猫身上甩锅的人。可怜的猫猫,怎么就遇到了你这样一个主人啊!”

“那你抱走了去养啊!你以为我想养它啊!”

“你这人真是……”

“好了。”

王威廉打断了女孩子跟自己一见面就开始的斗嘴,几乎是半抢的,把猫从女孩子怀里拽了出来,放在了自己肩膀上。

“喵!!”

“呀!”

女孩子和猫同时不爽了。

王威廉没放在心上,而是闭上了眼睛。

然后,又睁开。

看了一眼面前的女孩子。

默默的叹了口气。

“怎么样,看到了吧?”李智娜的声音响起。

“看到了。”王威廉知道,这句话肯定不是她要跟自己说的。

“看到什么了?”王威廉对面的女孩子一愣,左右打量了一下周围,然后,指了指自己,“你在跟我说话?”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