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622 互相利用没毛病啊(第4节)

了泰妍帮忙骗我……这都是编出来的故事啊!”

“后面还有很多这种编出来的故事?”

“不是很多,但是估计还会有……你要有兴趣接下来自己看嘛!都被我剧透了不就没意思了?”王威廉笑着说。

“嗯。”Irene点了点头。

隔间里再次安静了下来。

“算了,这气氛没得救了。”Irene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王威廉也笑了起来。

是啊,他们两个人之间,似乎也没有太多好说的话啊……

“我走了。”Irene直接站了起来,“好像时间也差不多了……”

“其实你就在这儿呆着也没什么,反正你自己不也没地方去?回宿舍嘛?”

“不啊!今天不是孝敏的solo打歌嘛!M电视台的音乐中心,我打算去看看,给她加加油。现在差不多她应该已经要过去准备了。”Irene看了一下时间说道。

“哦……”

“哥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我看你今天也没事。”

“今天是没事,不过明天有。”

“明天?你的戏不是拍完了嘛?什么事?你还要去拍广告?我听智娜说你不是把广告都推了嘛?”

“今年又没有什么新楼之类的事情了,公司现金流足够用,续签合同的时候我刚好又在美国拍戏,所以就没再签了。”王威廉点了点头,“不是那些,是那个什么音乐节的活动……”

“哦,那明天我跟你们一起去看热闹可以吧?我还没看过你现场唱歌呢。”

“嗯,没问题啊!”王威廉点头。

“那走呗,今天既然没事就跟我一起去给孝敏那儿加加油。”

“不啊,我去做什么啊?去了是给她添乱吧?”

“孝敏在打的这首歌不是哥你跟她合作的嘛!你就算不上舞台,好歹也去捧个场啊!万一M电视台因为你去了就给孝敏发个一位什么的呢……她这次sol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