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680 没存稿就让我蹭个热点呗?(第2节)

刚刚那句话,他好歹是个神啊!

落在一些居心叵测的人手里,真的是奇货可居的。就算没有法力,当个招牌,搞出来一个教派什么的,可也不是多难的事情啊!尤其在半岛这样一个各种教派林立的地方……想想那个这次事故的制造者,罪魁祸首吧!什么奇怪的教义啊!

而洛基又总是有点缺心眼,对这种奇奇怪怪的事情有种莫名的好奇和喜爱。

这一点上,他真的是连恶魔都不如。恶魔还讲究一个损人利己,洛基是真正意义上的损人不利己……

可既然找不到,那就意味着,它十有八九已经是被人利用了。

作为老朋友,王威廉最然其实一直不太看得起这个号称邪神可是连所罗门的七十二柱里那几个厉害点的家伙都不如的家伙,可是不得不说,也或许就是因为他那个傻呵呵还非要使坏的性格,让王威廉对这个曾经的合作伙伴还是印象颇深的。

认真说来,他看洛基比加百列都顺眼。

可既然它自己已经被人利用了……

那就算了吧!你自求多福吧!

带着这样的想法,在三天后,王威廉就通知魅魔猫和九尾狐,没必要摆出来掘地三尺的气势了。

遇到了就遇到了,没遇到就算了。

随缘吧!

反正洛基如果知道召唤利用它的人防着的人里面包括自己,估计洛基自己就胆虚了。

之前那个诸神黄昏的任务里,自己可是作为一个人类,把奥丁众神和一众巨人都好好的玩弄于股掌之中,最后让他们两败俱伤的。

当然,那是按照系统提示一步步做的……

可洛基不知道啊!

所以,只要洛基真的知道了它的对手是自己,九成九会来跟自己讲和的。到时候搞不好还能把那些召唤它过来的人顺手卖了。

王威廉太了解它了……就跟对加百列的了解一样样的。

于是,王威廉应对这个问题的方法,就只是拿笔写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