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是买的人家厂子用坏了的脱硫塔,只是买回来充门面用的,这要是让对方发问,自己等人不就全部坐蜡了?忙补救道:“同志,这脱硫塔买回来厂家给安装好了以后,告诉我们平时什么都不用管,一直启动着就行了,我们也是这么做的,别的也不明白,包括我在内都是大老粗,想明白也弄不明白,所以啊,你还是别问了,你问我们也答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