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只要是一家人在一起过年,去哪里她都是没有意见的。
“庭川和我们去吗?”靳母问。
“不去,他在他们家过年。”靳浩答。
“哦,那也挺好。”靳母笑道,非常理解,“也应该回去陪陪长辈。”
往年陆庭川不能回家的时候,除夕都是在靳浩他们家过的,靳母也知道他们两人的关系,一开始非常震惊,不过也没有反对,靳父早逝,她一手将两个孩子拉扯大,对她而言,只要孩子幸福就行。
回到家中,靳母和面准备包饺子,靳浩和芊芊在一旁帮忙,把馅料准备好了之后,才发现和往年一样多准备了一份陆庭川喜欢吃的咸菜牛肉。
靳浩拍了张照片给陆庭川发过去,到了晚上吃饺子的时候多吃了一碗,算是把陆庭川那一份也吃了。
每一年的除夕都是一样的节目,看春晚,看烟花,发压岁钱。
吃过饭没多久,靳母便把准备好的红包发给靳浩和芊芊,给陆庭川的那一个交给靳浩帮忙收着。
十二点刚过,靳浩的手机便震了起来,毫无意外是陆庭川来电,他动作迅速接了起来:“陆庭川。”
“嗯。”陆庭川声音传来,带着明显的温柔,“新年快乐,靳浩。”
“新年快乐。”靳浩笑着应了一声。
陆庭川在家陪父母守岁,没有时间多聊,两人匆匆说了几句便挂了电话。
靳浩将手机放下,伸手推了推靠在自己肩膀睡着的芊芊:“芊芊,起床了。”
“嗯?”芊芊睁开眼,睡眼朦胧,“几点了?”
“十二点过了,回去睡觉吧。”靳浩说道。
“哦。”芊芊揉了揉眼睛,坐直身体,“哥哥新年快乐,祝你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和陆哥百年好合。”
“真乖。”靳浩笑着掐了她的脸一把,把红包放到她手里,“你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谢谢哥哥!”
芊芊回屋后,客厅只剩下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