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往我怀里趴,大声就是哭。
我我,我急了我。怎么搞的?我只是心情不爽,到天面逛一下。这样子一搞,不是跳楼也成了跳楼。
“儿子呀,你真傻呀!”我妈也跑过来,抱着我也哭。
“我不是跳楼!”我大声又喊。
嫂子止住哭声,抬眼看着我。
“我真不是跳楼。”我又说。
“你不是跳楼,怎么往上面走。”嫂子也大声,抬起手朝着我就打。然后“咯咯咯……”泪水还在往下滴,却是连声笑。
我妈也抬起脸,边擦着泪水边朝着我拍。
嫂子笑,我妈朝着我拍,我却还是昏。从此以后,某人为了他嫂子,要跳楼,已经是佳话无疑。嘿!关注微信号:du8du8com.提供不同的阅读体验哦!</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