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0003章 花果山大改造(第3节)

是平时需要看山时,才会在里面住。

到了家里。

徐萍已经买回来一大堆小孩穿的衣服。

“大娃,来,试试奶奶给你买的新衣服。”徐萍特别稀罕大娃这白胖小子。

大娃也是嘴巴甜,奶奶、奶奶喊个不停,换上一套又一套新衣服,都挺合身:“奶奶,这么多衣服,我穿不完呢。”

“穿不完给你还没出世的弟弟们穿,对了大娃,你弟弟们什么时候出世啊?”

“不知道呢,奶奶,也许弟弟们还没有熟吧。”

徐萍好奇的问:“你跟奶奶说说,在葫芦里面,闷不闷?”

“闷呢,又黑又不透气,我一点也不喜欢呆在葫芦里,我看到爸爸,我就出来了,嘿嘿哈哈,我现在自由了,可舒服呢。”

……

那边。

王耀武、王永军父子两,正在清点工具。工具点齐之后,王耀武直接开电动车,将这些工具运送到花果山脚下的集装箱房。

步行需要三十多分钟,骑车只要几分钟。

回来后,饭菜已经做好。

除了一盘红烧肉,剩下的都是素油炒的素菜,专门为大娃烧的。大娃只吃素菜,沾上一点荤腥就不喜欢吃了。

“爸,二叔说什么时候来拉电线?”

“拉点估计不成了,政府现在规范用电,像咱们家的荒山用电,属于商业用电,要自己花钱埋杆子、拉电线。这得几公里远,能支撑的电线,一米就得几十块钱,拉过去得花天价的钱。”

“申请住户用电也不行吗?”

“没得村里批准,又不是在宅基地盖房子,申请不了。你二叔说了,像你这个情况,只能用柴油发电,或者自己架设太阳能。”王永军摇头道。

王耀武呲了呲牙。

看样子,没水没电的日子,还得有一段时间。幸好还有4G网可以连,要不然,花果山根本没办法住人。没有网络,这样的生活,万万不是年轻人可以承受的。

“唉,只能花果山开始营业了,再想办法架设光伏电板,用太阳能发电了。太阳能又不是天天有,还得用柴油发电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