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吗……不对,没道理啊……可是那为什么要看我笑……但是我们还是第一次见面……她倒是是怎么看我的……我今天表现是不是有点怂,她会不会看不起我……不对,至少我比望月拓也强多了……”
另一边,源英二陷入了无比的纠结之中,心里患得患失,不知道楚留梦的心思,却忍不住一直在猜。
对方的音容笑貌,已经深深地刻在了脑海中,怎么都忘不掉。
“源君,考えてるの?(源君,你在想什么?)”望月拓也看出了源英二的心不在焉。
“月が,绮丽ですね。(月色真美啊,在日本也被翻译成iloveyou)”源英二喃喃地道。
“つき(月亮)?”望月拓也抬头看了看那一弯月牙,感觉有点微妙。
(感谢读者“印灬胤”的1000打赏。感谢读者“ddasssad”的打赏,感谢读者“困于海滩不咸不归”的打赏,感谢读者“人生如梦何时醒啊”的打赏,感谢读者“小菟纸”的打赏,感谢读者“怒凡”的打赏)
——————分割线—————
打出这段话已经五点了……mmp这三千多字写了五个多小时,胃又开始疼了,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