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508章 埃及古国(146)(第3节)

本就没办法反抗,只能任由他们折腾,很快我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o

等我第三次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我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嘴里和鼻子里都插着氧气管,旁边还有一个呼吸机,看样子我是刚刚经过抢救o

我微微直起身子,扭动了一下身体,我发现自己的身体还不错,也没有什么难受的地方,只是有点虚弱而已!

看来我已经昏迷了不少时间了,身体虚弱应该是因为没吃东西的缘故o

我用力的拔掉了插在身上的氧气管,又拔掉了插在手上的针头,掀开被子从床上跳了下来o

双脚落地之后,我这才感觉整个人精神了不少!

我扭动了一下脖子,又扭动了一下腰部,感觉自己问题不大o

“我之前怎么回事,怎么好像有很多医生在抢救我,难道是做梦?”我仔细的回忆之前的事,但是脑子里只有零碎的片段,我根本想不起来其他的o

回头看了一下床上的氧气管和旁边的呼吸机,我敢肯定自己的确是被抢救过了,不过我现在好像已经没事了o

于是我就掀开了帘子走了出去o

来到帘子外面,我发现自己已经换了一个病房,这里是一个单人病房,雪白的墙壁上一尘不染,在病房里只有一个简单的铁柜子,其他什么都没有o

这个病房虽然没有我之前住的那个大,不过却干净很多,住在这里也算舒服o

我扭头看了一下窗外,发现窗外黑漆漆的一片,看样子已经是深夜了,房间里没有钟,所以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时间o

于是我走到了门口,拧开了门把手,直接就走出了病房o

只见病房外面是一条漆黑的走廊,在走廊的尽头有一小团白色的亮光,看上去像是有人开着灯o

我左右查看了一下,发现我的病房是在这条走廊的中间位置,前后左右的病房大门都紧闭着,显然我是不可能去敲那些病房大门的,里面的病人应该已经睡着了o

于是我就转身朝着那一团白色的灯光走去!

按理说在这住院部,每一层楼都会有一个护士站的,而且应该是24小时有人工作的,现在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