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救兵啊(第2节)

去哪啊,就出去随便走了走。”我笑着说道

元一满脸狐疑的看着我,突然他用他的那个狗鼻子在我身上使劲的闻了闻。

“哦……你身上有一股狐骚味,快说你是不是去跟哪个狐狸精约会去了?”元一大声的叫道

“放屁,我怎么会去跟狐狸精约会,你小子别瞎说。”我一脚踹在了他的屁股上

“哟,还不承认,你身上的狐骚味谁都可以闻出来的。”他坏笑着说道

“难的理你……”

我白了他一眼,直接去看念羽姐她们下飞行棋。

“看到没,这小子心虚了,肯定有鬼。”元一这家伙一直在后面讨论我

中午的时候,大家一起出去吃了顿饭,然后全都午睡了。

我一个人坐在客厅里面,拿着华羲给我的那块剑谱看了起来。

“剑凡本心,因执念而通灵……”

这是这块剑谱上面写的第一句话,只可惜我看不懂啊!

索性我还能看懂上面的一招半式,也不至于什么都不懂。

“叮咛……”

突然传来一阵门铃声!

我把剑谱给装上,走过去开门,是丰羽哥这老孙子回来了。

“怎么现在才回来啊?”我问道

“遇到老朋友,跟他聊了一会儿天。”他回答道

见他不想答理我的样子,我也没继续缠着他,准备回房间去睡觉。

一推开门,看见小白正睡的香甜就不忍打扰他,一个人坐在窗台上。

突然一下,我竟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一闪而过。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刚才那闪过去的面孔竟是我们封在妖域里面的旱魃。

这难道是我的错觉?还是有人把他给放出来了?那这人又会是谁呢?

“丰羽哥我刚才好像看到了旱魃的身影!”我走出去跟他说道

“我以经知道了,每天出现的僵尸都是旱魃弄出来的。”他愁眉苦脸的说道

“啊?那是谁把旱魃给放出来的?”我疑惑的问道

“我现在怀疑是三赎教的人干的,那天在妖域只有他们的人最后活了下来。”

一天这话我就惊到了,三赎教最后活下来的就只有魏贤伟。

难不成这所有的事情都是这王八蛋干的?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