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256、托尼:我要和你决斗(第3节)

台来了。

史蒂夫依旧是那副阳光的模样,正抱胸饶有兴趣的看着托尼的悲惨遭遇——托尼的毒嘴着实得罪了不少人。

诺曼则是如重视负的看着自己,这段时间他承受太多的压力了,如今维克多回来一切难题自然也就迎刃而解。

托尔赤裸着上身站在一旁,等维克多教训托尼的时候,当即是一把熊抱了上来,维克多闻到了浓郁的女人味道,应该是简的,看样子托尔这是“战斗”到一半就跑了啊......

···

曼哈顿一战中的战友们,包括娜塔莎、巴顿两人,竟然是全员到齐了。

维克多莫名的有些感动。

就是因为这些人一直都待在曙光学院,在维克多没有出现的这段时间,皮尔斯、安理会、九头蛇,才是都是不敢对这里下手。

战斗力实在是太彪悍了。

正酝酿着稿子,准备说一些感谢的话时,身边的旺达拉了拉维克多,指着还在自由落体的托尼示意一下。

维克多一拍脑袋,刚才托尔的熊抱让他给忘记了。

秉承自古一的传送门使用经验,让维克多能够熟练的改变传送门的规格,在托尼在一次从出口掉下来时,当即是将出口的方向翻转180°。

然后下一次托尼再从出口出来时,自由落体变为了向天花板飞去,在重力的抵消下堪堪是摸到了天花板上——作为x战警的地下停机坪,这里可是有20多米高的。

在托尼再次做自由落体运动时,维克多用念力拖住了他,让手脚有些发软的托尼平稳的了落下来。

还没落地呢,托尼就是骂开了:“哦!简直了!维克多我要和你拼了!我开发的反超人4.4版本绝对能打赢你!你我要和你决斗!”

维克多好笑道:“这次我因祸得福,能力又飞跃了不少,至少能打10个曼哈顿一战的我,你确定还要决斗吗,托尼。”

托尼当即是哑火了。

就曼哈顿一战时的维克多,在吸收了齐塔瑞人的一些技术后,托尼也就是勉强有个二八开的胜率,现在维克多竟然说他自己还实力飞跃了?

托尼:【凸(艹皿艹?)】你个挂逼!!!

---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