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果知道了,只会骂人,你以为我想只带线么,要是打的过你,我恨不得越塔强杀呢。
会变成这样,还不是因为死了两次?
面对这样非常牛皮糖的打法,落日只能不断的收割地图资源,拿拿小龙,反反4之类的,只要对手没有破高地,这种带线也没什么大的威胁,不如多拿点地图资源。
继续拉开两队的经济差距,然后劫带过来的兵线再去让ez收,补充下路那波被蹲到的经济损失,提高战斗力。
准备等到经济领先足够的时候,再抱团平推过去。
至于这个劫,总不致于高地被上了,还要继续单带吧。
那也太不科学了!
——
ps:下周一再恢复三更,休养一周时间,这是医生说的不让熬夜,不然病情加重估计得断更,已经吃了四天的药了,感觉已经好多了。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