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一千零二十九章 七个大招(第2节)

,面对牧晨真的是非常难受,连续叫了两波打野逼技能压血量才勉强维持的住兵线,可以找机会回程补状态。

不然兵线进塔,蛇女会亏不少。

而打野灵就感觉,这局完全没有上局舒服了,上局刷野支援节奏都很好。

可谓是天高凭鱼跃,海阔任鸟飞。

现在连续来几波中,不说把自己搞崩了,节奏肯定是没了。

打野最重要的东西,就是节奏。

舒服刷野,刷干净后抓人,成功后补装备再出来循环一波。

这就是打野的理想状态,反复被指挥去中路搞一波又弄不死,就很难受了。

而且ez的补刀还是比你蛇女多!

这个游戏,就真的没有人能在对线上干翻一次这个牧晨吗?

几乎看到的所有比赛里,牧晨都是优势或者均势,哪怕前期靠着康特英雄或者打野狂抓获得了一些补刀优势。

到了中后期他还是能补回来,这种诡异的发育能力,一直都是职业圈的未解之谜。

他到底哪里偷的补刀啊?

迷之发育能力,一直让人不解。

而且最近的比赛,还变的更稳更难抓了。

s4的时候,有些打野玩命抓,还是能弄死一两次的。

新赛季开始后,目前居然还是零死。

灵几次都没有抓到,已经不太想去了。

再暴露自己位置,真的是上路大爹也帮不起来。

是的,上路才是大爹。

dark是队伍指挥,是防守的盾,而阿修罗才是进攻的剑。

而且是绝世好剑,全队都跟他solo过,每个都活不到六级。

这真的是一件极度恐怖的事情,所有人都是王者前列,上分如喝水的人。

优点就是个人能力强啊,结果人均被单杀。

他们打的时候,都是不服气的,所以每个人都打了不止一局。

被虐的多了,不服也得服了。

也正是因为这样变态的对线单杀能力,才让三个华夏队友觉得,这个人有种当初牧晨出道的感觉。

虽然更浪,但是更有进攻性啊。

有一场王者局,阿修罗十分钟杀了对位选手九次。

这种惨无人道的虐杀,不是亲眼看见,绝对不会相信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9页